重庆威格森机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免费提供滚齿机、滚齿机多少钱一台、再制造滚齿机价格等相关信息发布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滚齿机减轻噪音的方法

发布时间 : 2022-10-24

 因为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会对人体产生伤害,所以对噪声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指标。对于滚齿机来说,齿轮噪音是全部数控滚齿机噪音的来源,那么在使用滚齿机加工时,该如何降噪音呢?

 

滚齿机减轻噪音方法一、在日常使用滚齿机时要注意的维护,对各部分零件滴加润滑油。

 

滚齿机减轻噪音方法二、当主传动部分的齿轮、轴承精度过低。应更换轴承,配研或更换齿轮,调整好间隙。

 

滚齿机减轻噪音方法三、检查基础及安装情况。若滚齿机安装稳固不好,则应重做基础,重新安装滚齿机,调整水平。

 

滚齿机减轻噪音方法四、切削用量选用不当。应根据工艺规范合理选择切削用量。

 

0344b7bdb2f872eb29797a8b6aa24b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