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威格森机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免费提供滚齿机、滚齿机多少钱一台、再制造滚齿机价格等相关信息发布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小型滚齿机:使用滚齿机难见的问题及处理

发布时间 : 2022-04-28

 小型滚齿机:使用滚齿机难见的问题及处理

 
滚齿机必须坚持滚齿的运动方向与要切割的齿轮的齿方向相同,但是由于滚齿位于一条螺旋线上,因此滚齿的方向和齿的轴线滚刀不直。 因此,滚齿机有必要将刀架转向一个角度,以使其与齿轮的齿向一致。 滚齿时,旋转角度是滚刀的螺旋角。 当滚齿斜齿轮时,滚齿机还根据斜齿轮的螺旋方向和螺旋角的大小来决定转弯角度的大小和方向。
 
滚齿时,必须保持滚刀切削齿的运动方向与被切削齿轮的齿向相同,但是由于滚刀切削齿位于一条螺旋线上,因此切削器的方向 滚刀轴的齿不直。 因此,有必要将刀架转到一个角度,使其与齿轮的齿向一致。 滚正齿轮时,转动的角度是滚刀的螺旋角。 攻入斜齿轮时,必须根据斜齿轮的螺旋方向和螺旋角的大小确定转向角度的大小和方向。
 
加工齿轮的齿距累积误差超出公差范围。 滚齿机工作台上的分度蜗杆副未正确调整或磨损,这导致加工零件的精度有些超出公差,导致加工齿轮的精度超出公差,而加工齿轮的径向圆也超出了公差范围。 滚刀主轴大量的误差和轴向运动也会导致这种过度误差。
 
be039f281271bc338b05cab5325421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