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威格森机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免费提供滚齿机、滚齿机多少钱一台、再制造滚齿机价格等相关信息发布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如何操作数控滚齿机呢

发布时间 : 2020-03-28

  说到数控滚齿机的运用范围,就其在很大的程度上来讲其实也就是会非常广泛,紧接着,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实也就是会比较适用于成批或者是小批以及单件进行生产加工圆柱齿轮与蜗轮,还有就是其一定参数的鼓形齿轮来讲,它其实也就是可以用花键滚刀连续进行分度滚切长度小于300的6齿或者是6齿以上的短花键轴。

  数控滚齿机进行操作的时候,首先来讲,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对于操作者来讲,我们其实也就是应该要认真做到"三好"(管好、用好、修好)和"四会"(会使用、会保养、会检查、会排除故障)。

  紧接着,就数控滚齿机操作者来讲的话,其实也就是应该要特别熟悉本设备结构上的性能,就其传动原理以及其加工应用程序来讲,它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实也就是经过了考试合格,这样一来,它其实也就是取得了操作证之后其实也就是可以独立进行操作了。

  紧接着,对于数控滚齿机操作者来讲,其实也就是应该要遵守使用设备上的"五项纪律"与维护设备上的"四项要求"的规定,并且,就其操作者来讲,其实也就是应该是要随时的来按照"巡回检查内容"的要求对于设备来进行检查;要注意应该要严格按照设备用油方面的要求来进行加油,做到润滑上的"五定"(定时、定点、定量、定质、定人)。

  数控滚齿机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应该要严禁进行移动或者是损坏机床上面的警示标牌;紧接着,就多人操作数控滚齿机的时候,就其相互间来讲的话其实也就是应该是要保持协调一致的原则,并且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严禁出现超负荷或者是超规范使用设备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