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威格森机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免费提供滚齿机、滚齿机多少钱一台、再制造滚齿机价格等相关信息发布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滚齿机怎样加工变位齿轮

发布时间 : 2024-02-22

 加工变位齿轮时,滚齿机需要按照齿轮的原始参数进行操作。需要将滚齿机的分度头移动到适当的位置,并调整滚齿机的刀具以匹配齿轮的齿数和模数。然后,将滚齿机的传动链调整为适合加工变位齿轮的状态,以便能够传递足够的切削力。接下来,将滚齿机的工件装夹牢固,确保加工过程中的稳定性。


在加工过程中,滚齿机需要按照一定的切削速度和进给速度进行调整,以确保齿轮的切削质量和精度。此外,还需要根据齿轮的具体变位情况,调整滚齿机的分度头和刀具的位置,以确保齿轮的齿向和齿圈的正确位置。在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观察齿轮的切削情况,并及时调整滚齿机的参数和刀具的位置,以确保加工质量。

同时,为了确保加工过程中的安全,需要遵守相关的操作规程和安全规范,确保滚齿机的操作正确、安全。在加工完成后,需要对滚齿机进行保养和维护,以确保其性能和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