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威格森机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免费提供滚齿机、滚齿机多少钱一台、再制造滚齿机价格等相关信息发布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重庆威格森教你如何正确处理数控加工中心铰刀进给和转

发布时间 : 2019-10-21

如何正确处理数控加工中心铰刀进给和转速:
铰刀速度和进给速度选择:
切削用量的合理选择的原则是,当通常约提高生产率进行研磨,但还必须考虑经济成本和处理;在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中,必须在保证加工质量的前提下考虑切削效率。经济和加工成本。具体值应基于机器手册,切割量手册和经验。
1,切割深度
在这种机床中,工件和工具的刚性许可证,t等于所述加工公差的情况下,它是提高生产率的有效措施。为了保证加工精度和零件表面的粗糙度,通常需要留出一定的余量来进行精加工。数控机床的精加工余量可能略小于普通机床。
312ce7030b0826ee470590f74646d11c_20190411094358_1282.jpg
2,切割宽度L.
通常,L与工具的直径d成比例并且与切削深度成反比。在经济型数控加工中,L的一般范围是:L=(0.6~0.9)d。
3,切割速度
增加v也是提高生产率的一种措施,但v与工具的耐久性更密切相关。随着v的增加,工具的耐久性急剧下降,因此v的选择主要取决于工具的耐用性。另外,切割速度也与加工材料密切相关。例如,当用终研磨机仅研磨合金30CrNi2MoVA时,v可以是约8m/min;当用相同的层压机研磨铝合金时,v可以大于200米/分钟。 。
4,主轴转速n(r/min)
通常根据切削速度v选择主轴速度。计算公式为:其中d是工具或件的直径(mm)。数控机床的控制面板通常配备有修整开关(增加)的螺杆速度,可以在加工过程中调整主轴速度。
5,vF进给速度
室颤必须根据对加工精度和工件和刀具材料和工件的表面粗糙度的要求来选择。vF的增加也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当加工表面的表面粗糙度较低时,可以选择较大的vF。在加工过程中,音频也可以手动通过在机器的控制面板设置开关调整,但zui大进给速率由设备和系统性能功率的刚度的限制。
随着数控机床在生产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数控编程已成为数控加工的重点课题之一。在编程NC程序的过程中,有必要选择工具并确定人机交互状态下的切割量。因此,程序员必须熟悉选择刀具的方法和确定切削量的原则,以确保加工质量和零件的加工效率。